台中牙醫推薦|李宜昇醫師

李宜昇醫師,讓笑容改變生活品質
隱形矯正/齒顎矯正
/微笑設計

About Dr.

關於李宜昇醫師

我是前牙美學與齒顎矯正的專業醫師,當病人求診時,發現自己在解決口腔問題的同時,還能讓自己變得更漂亮,打從心底放心地笑,卻意外發現生命更多的美好。

Equipment

專業與設備

微創手術已漸漸在外科手術中普及,而牙科醫療也不落後。早期民眾在進行根管治療時,完全仰賴醫師的專業與經驗判斷根管的位置,現在醫師可以透過高倍數的顯微鏡,再細微的根管都能夠一覽無遺,而簡單的補牙或是牙周治療,透過顯微鏡更可以將病灶一網打盡,美學修復更能做得更細緻精美。

Orthodontics

齒顎矯正

不知不覺變美的隱形矯正,戴上透明牙套,沒有人會發現您在矯正牙齒,隱形矯正可以讓您看不見它的存在,不知不覺地完成了矯正。

Aesthetics

前牙美學

當我們開始讓病人的前牙變美觀了,人生的畫面也變得更繽紛多彩。想讓牙齒變得更美?想找回您的自信來,讓我們一起來想辦法!

Advisory

歡迎諮詢

我們歡迎您透過本表單詢問,將有專人與您聯絡。

the 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植牙缺點有哪些?1篇了解植牙優缺點,聽聽專業牙醫怎麼說

植牙缺點有哪些?1篇了解植牙優缺點,聽聽專業牙醫怎麼說

植牙優缺點有哪些?近年來,隨著植牙技術的進步,許多牙醫在面對缺失牙齒時,都會推薦使用植牙作為治療缺失牙齒的替代方案。植牙可以提供最接近天然牙齒的咀嚼功能,並且在製作時,無需對鄰近的健康牙齒造成任何損害;最常見的植牙缺點,大多是治療成本較高,過程也較為漫長,且植牙手術具有入侵性等因素,進而並不是每位患者都適合進行植牙……

植牙後飲食教學,植牙飲食該注意什麼?

植牙後飲食該怎麼吃,傷口才能快速恢復?植牙飲食那些食物營養價值最高?植牙術後食慾不佳,吃不下東西該怎麼辦?關於植牙術後飲食大小問題,台中植牙推薦-李宜昇診所為您專業剖析。

植牙費用大揭密!植牙費用一顆要多少錢?一篇了解植牙費用的秘辛

植牙費用大揭密!植牙費用一顆要多少錢?一篇了解植牙費用的秘辛

植牙費用是許多患者考慮植牙手術的重要因素,市面上關於植牙費用一顆多少錢的差異非常大,到底怎樣的植牙費用才是合理的呢?是不是植牙費用愈便宜C/P值就愈高?植牙費用我做貴是不是被坑?關於植牙價格表,其實各地衛生局都有建議的植牙收費標準,普遍而言植牙費用一顆(不包含補骨補肉)會介於新台幣六萬至十萬元,這區間的植牙價格都是相當合理的…

small-前牙美學

隱適美清潔困難嗎?戴隱適美吃東西不方便?看這篇秒懂!

許多人雖然想整理一口亂齒,但就怕戴了牙套,要與美食告別長達一、兩年,對身處美食王國的台灣民眾來說,簡直是一大酷刑。近期掀起熱潮的新型矯正隱形牙套—隱適美隱形矯正,配戴隱適美飲食只能小心再小心?配戴隱適美吃東西也要步步為營?隱適美清潔容易嗎?台中隱適美推薦矯正專家李宜昇醫師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