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植牙│植牙安全 健康不拖延

每每遇到需要做植牙的患者我們都一直強調植牙的安全性很重要,高精準度與安全穩定的手術是決定植牙是否能長久使用的重要因素,要完成這樣的執行程度至少要滿足以下條件:

醫師專業臨床經驗豐富、患者牙周條件穩定、完善精良的硬體設備。

台中3D導航植牙專家李宜昇醫師擅長使用高科技植牙系統重建缺牙,透過清楚明瞭的顯示設備將缺牙處肌肉、血管、神經組織指引出來,協助手術醫師精確落刀、迅速鎖定目標位置;這項3D導航植牙系統大幅提升手術成功率,為植牙安全築起了一道厚實高牆。

人工植牙,大部分患者都在猶豫甚麼呢?

缺牙不管短期可能影響不大,但是長遠的看會弱化消化系統營養攝取,影響全身健康;不論拖延治療的理由為何,您需要更重視自己的健康!

植牙前必須要先經過一連串的縝密評估,確認牙周狀態、缺牙位置、植牙深度、齒槽骨完整度,連同骨骼神經一併確實記錄,這得仰賴3D電腦斷層掃描的資料蒐集才能建構3D模型,幫助醫師做最正確的治療計畫。

台中植牙專家李宜昇院長表示,模型建構好後會進行模擬植牙,預先將咬合、植牙受力狀態計算好,並且在執行手術的當下顯示手術器械、骨骼神經相對位置,確保手術過程與治療計畫相符,這是高科技給予現代醫學的助力,提高醫病雙方治療品質、簡化複雜的手術過程。


做為台中地區3D導航植牙先驅,李宜昇植牙團隊有豐富的手術經驗做正確判斷,還有高科技設備層層把關,只為加強植牙安全、實踐我們對每位患者的承諾,努力延續植牙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