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官網沒說的事情,專業醫師跟你分享隱適美程序

進入隱適美官網後看到了隱適美程序、介紹隱適美隱行牙套是什麼。你或許已經知道牙齒可以不知不覺變整齊的原理,這絕對不是什麼驚人的魔術,是醫師以及你努力的結果。不過官網卻比較少提到隱適美有什麼缺點,你是否也有疑惑?其實隱適美就像一副可以穿脫的牙套一般,因為輕便、簡單清潔的特性,越來越受到大眾的喜愛,今天就讓台中牙醫推薦–李宜昇醫師來一一解答,關於配裝隱適美程序的問題以及隱適美缺點大公開。

從隱適美官網可以知道甚麼呢?

點開隱適美官網,可以看見隱適美的優點就是更舒適的隱形牙套。隱適美隱形牙套其實是透過使用 iTero Element 口掃機掃描口腔,然後使用專利材料訂製一副隱形、透明、無色的牙套。除了飲食與清潔,隱適美也和大多數牙套一樣,必須隨時配戴,然而透明的材質也很難讓人發覺,所以有越來越多人選擇隱適美。

與你分享隱適美程序

台中牙醫推薦–李宜昇醫師,為您完整解說配戴隱適美程序的流程。

隱適美程序一:第一次矯正免費諮詢

初診時會拍攝一張全口X光片,加上全面口腔檢查,初步了解牙齒與牙周狀況。醫師會告知矯正前是否需要先治療牙周病或拔牙,並為您制訂初步矯正計畫,您也可以跟醫師溝通想要改善的問題。

隱適美程序二:蒐集口腔完整資訊、規劃專屬矯正計畫

確認進行隱適美矯正後,即可開始蒐集口腔資料,包括拍攝口內照和口外照 、 iTero口掃機建立牙齒3D數位模型,根據資料規劃專屬矯正計畫,您可以在3D模擬程式上直接預先看見牙齒未來移動進程,並預知了解矯正成果。

隱適美程序三:製作專屬隱形牙套

矯正計畫完成確認後,美國原廠會依最終數據,製作一系列隱適美牙套,原廠空運至台灣。

隱適美程序四:開始矯正治療

台中牙醫推薦–李宜昇院長指出,每一次回診都會拿到3至4副的隱適美牙套,需依醫師指示每天佩戴20-22小時,除了飲食與清潔,都必須配戴牙套,6至8周後需要回診確認矯正進度,取得下一系列隱形牙套。

隱適美程序五:定期回診

隱適美只需每 6 至 8 週回診一次,檢視您的矯正進度,若須短期出差、出國可事先告知醫師,為您制訂合適的矯正進度。

隱適美程序六:完成矯正療程

戴完最後一副牙套,矯正療程就完成了,矯正完成後仍需配戴維持器,避免矯正後的牙齒位移,並且需依照醫師囑咐定期回診,檢查牙齒狀況。

隱形牙套是什麼?只有隱適美嗎

隱形牙套有許多品牌,從美國、日本到台灣品牌都有,當然每個品牌都各有所長,價格也都不同,患者可以根據個人需求以及經濟預算決定要使用什麼品牌。隱適美是一個來自美國的隱形矯正品牌,所有訂製牙套都是美國出廠空運到台灣,也是市場上目前上較為知名的隱形牙套品牌。

真的超完美嗎?告訴你隱適美有何缺點

這裡隱適美的缺點有哪些,全部開誠佈公!談到隱適美缺點,一定必須說明飲食和清潔時需要拆下牙套,尤其食用高染色的食物,例如:咖哩、咖啡、紅茶,牙醫師都會強烈建議拿下牙套再食用,不然牙套會因此染色影響美觀。然而,除了飲食和清潔必須取下牙套,其他時間都不必擔心,不僅不會影響生活,也很難讓人察覺配戴牙套,甚至不必擔心舌唇會被鋼材割破,兼顧美觀及舒適。

台中隱適美隱形牙套推薦

台中矯正專家李宜昇,多年豐富經驗,矯正手法精準細膩 ,為您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矯正療程。隱形矯正必須由隱適美正統培訓、經驗豐富的矯正醫師規劃療程,除了找合格的診所外,記得要上隱適美官網查詢—隱適美®認證醫師「尋找您附近的隱適美醫師」。

立刻免費預約隱適美免費諮詢:04-23129519 ,或填寫線上免費預約表單:線上免費預約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