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矯正讓你矯正不著痕跡

藝人小S透過齒顎矯正,從醜小鴨變天鵝成為齒顎矯正的最佳代言人,醫療技術經過十多年,隱適美隱形矯正的問市讓可以不用讓患者經歷一嘴大鋼牙的「醜小鴨」過程,在配戴隱形矯正期間,可以維持正常的作息,不必再忍受大家一見到您,就知道您正在做齒顎矯正。 最先進的齒顎矯正、隱形矯正就在這裡!「隱適美」隱形矯正是以與全球同步的3D口內掃瞄機,建立您全口資訊,包含牙齒與骨骼的健康及相對位置,數位化後透過數據計算,模擬您牙齒從矯正開始到結束的位移軌跡,進而量身訂作各階段您所配戴的透明牙套,您只需要遵照醫師指示,按時配戴,定期回診追蹤,就可以輕鬆完成矯正。

戴上透明牙套,沒有人會發現您在矯正牙齒,不像配戴傳統矯正器,讓您面對朋友、客戶、情人時多少都有些尷尬與彆扭,在牙齒的清潔上,維持一般正常的清潔方式即可。隱形矯正可以讓您看不見它的存在,不知不覺地完成了矯正。

目前「隱適美」隱形矯正技術十分純熟,可以解決大部分齒顎矯正患者的狀況,想了解您能不能做「隱適美」隱形矯正,歡迎來電諮詢04-23129519 。

隱適美隱形矯正簡介

隱適美是由美國製作的隱形矯正公司名稱所訂定的名稱,在這幾年迅速成為台灣首屈一指的隱形矯正方式隱適美公司為品質把關只有經過他們認證的醫師才能使用隱適美隱形矯正。隱適美矯正的原理其實與其他類別必無太大的差異,但是隱適美是現今最薄且有效果的矯正,讓許多不同年齡層的人爭先恐後使用,讓齒顎矯正不再是醜醜的大鋼牙了。

隱適美隱形矯正外型簡單,但要將戽斗或齒列凌亂的患者調整到最美狀態則是一大學問。李宜昇牙醫診所擁有最高科技設備以及最充足的醫師資源。每位醫師皆能獨當一面臨床經驗豐富,再利用高科技設備協助判斷最好的治療計畫。

隱形矯正相關文章

All-on-4 全口重建

【隱適美詢問】隱適美拔牙的必要性

隱適美ptt版上鄉民常問到,為何隱適美隱形矯正要拔牙,珍貴的牙齒拔掉不是很可惜?事實上如果您是牙齒擁擠、凌亂狀況嚴重的暴牙嘴凸患者,適度隱適美拔牙反而可以騰出矯正空間,讓牙齒有機會位移至理想位置,達到較佳的隱適美隱形矯正效果,究竟隱適美拔牙矯正、不拔牙矯正各適合哪類型的患者,隱適美ptt鄉民詢問度最高四大問題,為您解惑。

閱讀更多 »

隱適美喝飲料會影響效果嗎?告訴您避免隱適美效果不好的秘密

相信許多人選擇隱適美都是因為可以享受無痕的牙齒矯正,隱適美不僅透明、無色,而且相較於傳統鋼材矯正器,在清潔方面簡單許多,配戴隱適美不必在鏡子前面使用牙線半天,就為了剔除鋼線上難以清除的食物殘渣,只要透過牙線、牙刷就可以輕易清潔口腔,然而許多人會配戴隱適美喝飲料,究竟配戴隱適美喝飲料會不會影響效果?今天就讓台中矯正專家李宜昇醫師為大家解析,配戴隱適美注意事項以及不能忽略的小細節。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