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牙美學-3D齒雕

3D齒雕

蛀牙是口腔內最常見的牙齒症狀,以往填補蛀牙的方式,不外乎傳統的銀汞與樹脂填補。李宜昇牙醫診所提供您更美觀實用的補牙方法-3D齒雕,利用數位口掃機掃描牙齒外形、蛀牙缺口或是需要重建的位置,透過電腦虛擬成型,經由醫師專業診斷調整,研磨成符合牙齒缺洞的瓷塊,粘著修整後即完成蛀牙填補。

3D齒雕的使用範圍很廣,不論是蛀牙填補、美容貼片、牙齒斷裂修復、前牙美學設計、牙齒磨損重建等都可以運用。3D齒雕相較傳統治療,能保留更多的原生齒,不含金屬的全瓷塊,其硬度、磨耗耐受力等特性都與原生齒相似,並有高度相容性,與牙齒密合度高,能大幅降低二次蛀牙率。瓷塊的自然透光性良好,色澤自然透光,同時滿足恢復口腔機能與美觀需求。

李宜昇牙醫診所使用專業儀器評估、取模,不需要往返診所多次,節省看診時間,加上醫師高度美學設計把關,讓牙齒美學做得更細緻,想了解更多3D齒雕療程,歡迎來電04-23129519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