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提供您任何第一線有關李宜昇牙醫診所的相關公告,方便你的瀏覽及查詢!

隱適美價格有區分?症狀不同,隱形矯正費用差異大!

隱適美Dcard上討論熱度持續飆升,劃時代的隱形牙套矯正方式,諸多優點讓人心動不已,然而市面上價格高低落差大,究竟隱適美價格究竟怎麼算才合理?台中隱適美隱形矯正專家李宜昇院長指出,隱適美價格與牙齒複雜程度有關、不同等級的隱適美產品,都是影響隱適美價格的關鍵。

青春秘訣關鍵在齒列

植牙會痛嗎PTT網友討論的話題,讓專業醫師解答植牙痛不痛?

網路上ptt、dcard網友最常問的問題是「植牙會痛嗎?」或是「植牙好嗎?」植牙過程手術中雖然需要翻開牙齦、在齒槽骨中鑽洞置入人工牙根,但植牙前一定會打麻醉藥劑,在植牙過程時間內完全不會有任何知覺,植牙會痛的迷思,讓台中植牙專家李宜昇醫師來破解。

隱形矯正必看:隱適美費用怎麼算?隱適美價格3關鍵!

隱形矯正必看:隱適美費用怎麼算?隱適美價格3關鍵!

隱適美費用怎麼算?為什麼不同牙醫診所開出的隱適美價格都不一樣?本文告訴你隱適美價格高的3大原因!兒童隱適美價格一般會落在14-16萬,成人隱適美則經常會有20-35萬的價格不等。太便宜的隱適美價格可以相信嗎?2024隱適美最新費用出爐…

All -on-4 植牙費用都多少?All-on-4 40萬到80萬有差別嗎?植牙重點全整理!

All -on-4 植牙費用都多少?All-on-4 40萬到80萬有差別嗎?植牙重點全整理!

All-on-4植牙費用到底怎麼算?All on 4 作為全口重建的第一選擇,許多人最關心的就是費用計算方式,全口重建手術費用一般會牽扯到許多層面,比如:植牙手術、植體材料、假牙選擇等;一般標準的植牙費用會在36萬以上,若有聽聞植牙費用10萬元或12萬元等訊息,要特別留意是否有存在部分陷阱…

business-people-smiling-GEC84UJ

植牙流程說明,植牙手術時間需要多久呢?

還在猶豫該選哪種方式補缺牙?人工植牙是目前所有補牙方式中,整體結構最接近真牙的假牙,植牙有了人工牙根持續刺激齒槽骨,不必擔心骨質不斷流失的遺憾。對於整體植牙手術時間需要多久、植牙流程步驟怎麼走、植牙流程時間,還相當陌生嗎?台中牙醫推薦—李宜昇診所為您詳解說。

portrait-of-handsome-smiling-man-attending-dentist-BBR8FWX (1)

牙齒矯正原理說明,兩大牙齒矯正類型看這裡

你了解牙齒矯正嗎?當牙齒出現排列不整齊問題時,為何透過牙齒矯正就能改變原本的排列呢?這當中是什麼原理或技術?今天讓台中隱適美推薦—李宜昇牙醫診所來為大家解釋,牙齒矯正原理與矯正牙齒過程是怎麼發生的,以及目前主要的兩大牙齒矯正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