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價格有區分?症狀不同,隱形矯正費用差異大!

隱適美Dcard上討論熱度持續飆升,劃時代的隱形牙套矯正方式,諸多優點讓人心動不已,然而市面上價格高低落差大,究竟隱適美價格究竟怎麼算才合理?台中隱適美隱形矯正專家李宜昇院長指出,隱適美價格與牙齒複雜程度有關;不同等級的隱適美產品,都是影響隱適美價格的關鍵。

新型態的隱適美隱形牙套,讓許多人再也不必經歷滿嘴大鋼牙的人生黑暗期,近乎透明且平滑軟Q的材質,也不必再擔心鋼絲畫破口腔,可拆式設計,不僅飲食不再受限,清潔牙齒也變得很簡單,隱適美的諸多優點,解決許多民眾想矯正卻又不想戴上顯眼牙齒緊箍咒的困擾

但是對想要矯正的民眾來說,價格一直是抉擇矯正方式的關鍵決勝點,那麼隱適美價格究竟怎麼算才合理

「隱適美」價格高低落差大?這些因素大有關係

台中矯正專家李宜昇院長指出,其實隱適美流程跟傳統矯正一樣,牙齒的複雜程度是影響價格的關鍵,其中包括矯正前有沒有拔牙,以及矯正中需不需要打骨釘、拉橡皮筋都有關係,多了一道工序,最終隱適美價格自然不同。

在早期還是「大鋼牙時代」,有很多男生女生因為外觀以及那時經濟能力無法負擔,現在您已經是輕熟男、熟女,終於可以對自己好一點。隱適美隱形矯正也可以讓你完成年輕時的夢想,大齡矯正並不困難。

成人隱適美依牙齒矯正複雜程度,又可區分為「全方位型(Comprehensive)」 、「羽量型 (Lite)」、「快速型(Express)」三種類別。

通常羽量型、快速型隱適美使用者,大多是牙齒僅些微凌亂,矯正難度較低,不需要拔牙、釘骨釘、戴橡皮筋,只需要微調,戴14副至28副牙套就能矯正到位,因為牙套數量少,隱適美價格相對就比較便宜

至於全方位型隱適美,大多是牙齒擁擠狀況較嚴重患者使用,包括錯咬、開咬、暴牙、深咬、戽斗等狀況,需要30、40套以上牙套才能矯正出完美齒列,其中還需計算拔牙、釘骨釘、橡皮筋的費用,因此整體隱適美價格就會稍高。因此,每個人進行隱適美價格不同,都是正常狀況。

李宜昇牙醫「隱適美」價格怎麼算、醫師怎麼評估?

隱適美隱形矯正屬於量身訂製療程,李宜昇牙醫會先檢查您的口腔健康狀況,評估是否需要治療牙周病、蛀牙、拔牙等,先解決牙周問題,再依據牙齒複雜程度設計專屬療程,每位民眾隱適美價格各有不同,建議您至診所免費諮詢,由醫師親自位您評估。

台中矯正專家李宜昇醫師,多年豐富經驗,矯正手法精準細膩 ,為您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矯正療程。隱形矯正必須由隱適美正統培訓、經驗豐富的矯正醫師規劃療程,除了找合格的診所外,記得要上隱適美官網查詢—隱適美®認證醫師「尋找您附近的隱適美醫師」。

隱形矯正找專業

想找合適的隱適美矯正嗎?推薦台中李宜昇!

李宜昇牙醫診所:電話預約LINE諮詢

免費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