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看牙經驗-頂尖儀器

頂尖儀器介紹

你也害怕看牙齒嗎?總是必須鼓起勇氣,才能去牙科診所掛號看牙嗎?

早期進行牙科治療前,會幫病人拍口內X光片,若是進行植牙或是齒顎矯正,更需要各面向拍攝X光片來了解的骨骼位置再進行治療計畫,然而2D平面的判讀不如3D立體來得精準,因此,診所斥資添購牙科醫學界的領導品牌:i-CAT美國進口3D立體電腦斷層,可拍攝全頭顱大範圍,也可拍攝小範圍,應用廣泛;它採用獨家技術,輻射劑量比拍兩三張傳統2D頭顱X光片還低,連呼吸道及軟組織都能分析,有利醫師做更精準的判讀,給病人最完善的治療。
在齒顎矯正的過程中,矯正後的結果,因為科技的發達,可以不再憑空想像。診所引進iTero美國進口口內掃描機,若以「隱適美」隱形矯正的病人為例,利用這台儀器掃完全口牙齒,大約十分鐘左右就能將病人的口腔內部的資訊利用大數據分析,模擬出病人進行隱適美之後牙齒排列整齊的樣子。

iTero口內掃瞄機還可以取代傳統口內取模,適用於全瓷冠與3D齒雕貼片治療,為病人提供更完美無瑕的治療。

微創手術已漸漸在外科手術中普及,而牙科醫療也不落後。早期民眾在進行根管治療時,完全仰賴醫師的專業與經驗判斷根管的位置,現在醫師可以透過高倍數的顯微鏡,再細微的根管都能夠一覽無遺,而簡單的補牙或是牙周治療,透過顯微鏡更可以將病灶一網打盡,美學修復更能做得更細緻精美。

頂尖儀器
頂尖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