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李宜昇醫師

笑容可以改變一個人的生活品質

從當上牙醫師開始,面對許多病人,多數人都因牙痛而來,解決病痛成為當下的基本需求。我是前牙美學與齒顎矯正的專業醫師,當病人求診時,發現自己在解決口腔問題的同時,還能讓自己變得更漂亮,打從心底放心地笑,卻意外發現生命更多的美好。

補牙除了以一般樹脂或銀汞修補之外,3D齒雕可以讓牙齒看起來跟沒補過一樣,更耐用不易脫落;齒顎矯正讓每一顆牙還原到原來的位置上,讓咬合力道更均勻不致影響鄰牙而衍生其他疾病,排列整齒的牙齒更能改善外觀。針對缺牙更可透過植牙來填補,人工植牙相對傳統假牙能保留更多健康齒質,不需要將缺牙處兩側健康牙齒磨小搭牙橋安裝假牙,避免對健康牙齒的傷害,李宜昇醫師擅長前牙美學植牙,著重細節與前牙區微笑曲線的美學概念,讓您重生後的牙齒美麗又穩健!

眼睜睜看著病人由外而內的改變,我看見微笑的力量,讓我在牙醫執業這條人生的路上,更確立了自己的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