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植牙│植牙重建牙齒 兼顧美麗與實用

嘴裡有缺牙、尤其是多顆缺牙時容易咀嚼不完全,很多食物囫圇吞棗下去可能導致噎到、嗆到或消化不好,最好的做法就是重建它!既然要重建,民眾一定都希望能又美又好,甚至要比原來的牙齒更好才不枉費花這筆治療費用,植牙或許能達到目標。

重建缺牙找台中植牙美學專家李宜昇醫師,著重細節與前牙區植牙美學的專業,讓您重生後的牙齒美麗又穩健!

人工植牙相對傳統假牙能保留更多健康齒質,不需要將缺牙處兩側健康牙齒磨小搭牙橋安裝假牙,避免對健康牙齒的傷害;台中植牙專家李宜昇院長表示,模擬自然牙齒生長狀態的植牙,所使用的植體材質能與人體很好的相容,牢固的在齒槽骨裡擔任好支柱的角色,最後再安裝上與真牙相似度高的全瓷冠假牙,無論是在色澤、外型、牙齒紋路都細細雕琢,植牙就像自己的真牙一樣毫無違和。

近年來患者對植牙的接受度已顯著提升!

「自然美觀」、「咬合堅固」、「容易清潔」是植牙的三大優點,很多戴過假牙的人都知道假牙不合容易刮傷口腔黏膜,還會卡菜渣細菌造成發炎,更有患者的活動假牙常常遺失,雖然費用較低但是並不美觀、甚至不能咬較堅硬的食物,是假牙最大的弱點。

台中植牙經驗豐富的李宜昇醫師建議,若民眾追求穩定安全的缺牙重建效果,特別是前牙區對美觀要求更高的缺牙區域,透過植牙是重建口腔健康的滿好的選擇,不僅效果擬真自然又好清潔,植牙後患者只要多留意清潔、改善不良的口腔習慣,可讓植牙使用年限更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