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植牙│青春秘訣關鍵在齒列

上了年紀後牙齒也逐漸退化耗損,許多大小毛病逐漸浮現;然而牙齒的使用狀況,主宰著生活品質與全身健康,需要像呵護肌膚一般重視、保養齒列的狀態。

日本研究指出,透過口腔咀嚼的咬合動作,可以刺激大腦海馬迴幫助預防記憶力退化,不僅如此,健康的齒列能夠攝取多元的食物來源,吸收均衡營養,這也是抗老化、防衰老的重要一環!

台中植牙專家李宜昇醫師擅長利用高科技3D導航植牙系統進行手術,幫助病患重建完整耐用、完美咬合的齒列。

植牙最重要的就是植體的角度位置和穩定性,偏差一分就可能招致失敗,也因此李宜昇院長善用科技的幫忙,取得口腔精密資料後製成數位模型做分析,一方面方便醫病雙方溝通治療過程,一方面在手術過程中進行清楚引導、提高手術安全性。

李宜昇牙醫是台中少數斥資引進X-Guide 3D植牙導航系統的植牙專業門診,植牙團隊重視植牙安全與醫療品質的穩定度,利用植牙導航,將精密度提高到傳統植牙的10-20倍,優異的手術品質與更短的手術時間倍受患者信賴。

此外,李宜昇院長帶領專業植牙團隊,致力以一日植牙為目標,期望在合適的植牙對象可將掃描、設計、導航一次完成!省下反覆候診的寶貴時間,提高微創植牙的手術成功率。缺牙不能等,您的生活樣貌和健康就由自己決定!

台中植牙專家李宜昇─3D導航植牙的優點

1. 提高植牙精準度與手術安全性
2. 即時顯示手術器械與口腔骨骼血管相對位置,掌握治療進度
3. 提高微創植牙準確率
4. 節省手術時間、提升植牙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