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植牙|植牙注意事項 咀嚼無後顧之憂

牙科醫學的日新月異,讓缺牙或有口腔問題的患者可以獲得更無後顧之憂的治療方案,植牙也成為民眾首選的缺牙處理方式,台中植牙診所這麼多,對於植牙安全,民眾該如何為自己的健康把關?台中植牙診所選擇眾多,民眾若有植牙需求,可先免費預約免費諮詢,先檢查口腔裡的軟硬組織狀況,醫師據此評估治療的方案。

由於植牙是將牙根植入齒槽骨,地基打得穩不穩,植體植入的角度對不對,都會是影響植牙成敗的因素。台中植牙團隊李宜昇牙醫診所採用美國最新科技 X-Guide 3D數位植牙導航系統,植牙精準度是傳統植牙的10~20倍。

X-Guide VS 傳統手術

過去牙醫師在進行植牙手術術前評估時,為了讓植體植入的角度、深度與位置更精準,會製作手術導引板輔助植牙手術的進行。而3D導航植牙系統透過3D電腦斷層及口腔掃瞄器取得口內資訊,再進行模擬植牙,預先設計咬合、計算植體受力狀況。最大的特點在於手術過程還可以即時監控動態導航,計算最佳角度、位置與深度,讓手術更安全,植牙更耐用。

台中植牙團隊李宜昇醫師診所提醒植牙患者,缺牙植牙後並非一勞永逸,植牙就如同一般的自然牙,需要清潔與維護才能用的更長更久。養成正確的清潔習慣,照顧好每一顆牙,維護口腔環境,才能從「齒」一勞永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