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植牙|3D導航植牙 安全植牙路徑指引

隨著科技發展,紙本資訊逐漸被電子取代,人們捨棄了紙本地圖,無論到哪都靠導航、Google Map,不但能同步你現在的位置,還能給予最佳路線建議,獲得資訊方便又準確,而影響植牙成功的關鍵就是植牙位置的精準。台中植牙專家李宜昇醫師選擇朝向高科技牙醫的方向進步,引進3D導航植牙技術,期望達成植牙安全、低風險的優質牙科治療。 台中3D導航植牙—李宜昇牙醫植牙特色

  1. 使用i-CAT美國進口3D立體電腦斷層掃描口腔狀況,以iTero數位口腔掃描機取代傳統印模,建立牙齒及周圍軟組織的3D立體影像,為你做好完善的植牙術前規劃。
  2. 以取得的骨骼與口腔3D模型,透過數位科技,進行模擬植牙,預先設計植牙位置、咬合、計算植體受力狀況。
  3. X-Guide 3D導航植牙系統能分析骨骼、鼻竇、周圍牙齒牙根等肉眼看不見的組織,連同X光片難以辨別的神經血管都能清楚標示,提供醫師口腔實況轉播及安全的植牙路徑。

 已有十年以上植牙經驗豐富的李宜昇醫師表示,3D導航植牙系統能夠精準的分析植牙的位置、角度、深度三大要點,不需耗費時間製作植牙導引版,有如醫師的第二雙眼睛,顯示肉眼、X光看不見的組織,讓植牙手術的進行更加精確安全,並能達到一日植牙、即拔即種、微創植牙的目的,降低患者在手術中的疼痛感,縮短漫長的植牙療程。 台中植牙推薦李宜昇牙醫診所,歡迎免費預約一個舒適又安全的3D導航植牙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