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植牙|3D導航植牙 缺牙重建無暇

為什麼3D導航植牙系統那麼重要?因為植牙要求的就是精準度和安全性! 台中植牙專家李宜昇醫師以3D導航植牙系統為植牙患者擬定植牙計畫,改善傳統依賴醫師技術與經驗植入植體的作法,可將手術精準度提高到傳統的10-20倍。 3D導航植牙的作法是先用3D電腦斷層掃瞄全口腔狀態、以口掃機輔助取得齒列及牙周的數據後先建立好全口的模型。接著再應用數位科技進行植牙模擬設計,預先設計齒列咬合和植體受力狀況規劃植牙計畫! 最後在進行植牙手術時由X-guide即時3D動態導航即時顯示出患者骨骼與神經血管的相對位置,幫助執刀醫師精準判斷植體角度、位置、深度,確保手術過程與模擬植牙計畫相符,大幅提高手術安全性! 「簡單講就是像GPS一樣領著醫師做植牙手術,把行進路線都即時轉播」台中植牙專家李宜昇醫師則是專業領航員,精確的掌握手術節奏。人機合一,是植牙手術的最終目標,善用尖端科技把效用最大化,這也是醫病雙方的共同福祉。 台中3D導航植牙有哪些優點:

  1. 提高手術精準度、節省手術時間,降低醫病雙方心理與生理負擔。
  2. 術前、術中數據搜集精準,可有效監控植牙手術與治療規劃是否相符。
  3. 幫助執刀醫師判斷植牙位置與角度,避免可能產生的手術傷害降低植牙風險,例如上顎鼻竇刺穿。
  4. 3D導航植牙可做到掃描、設計、導航植牙一日完成,以利微創手術與即拔即種植牙的進行。

 台中李宜昇植牙專家認同3D導航植牙的貢獻,享受高科技的醫療品質不需花大錢、不需出國便可享有最先進的醫療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