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牙齒美白|笑容燦爛的秘訣 牙齒美白貼片

ㄧ想到漂亮的笑容你想到了誰?不管是電視上光鮮亮麗的明星還是有著高雅氣質的隔壁鄰居,美麗的笑容肯定不存在泛黃白斑的齒列,那麼,大家都是怎麼保養齒色的呢?

牙齒美容三寶:冷光美白、牙齒美白貼片、全瓷冠假牙

台中牙齒美白處理過相當多個案的李宜昇醫師表示,根據不同成因的牙齒泛黃、變色情況對症下藥達到改善之效;其實牙齒白不白人人心中標準不同,有些人牙齒琺瑯質較厚就會看起來偏白、有些人因為小時候服用含四環黴素的抗生素藥物造成永久性的牙齒染色, 適合的牙齒美白方式就不同!

除了塗抹美白藥劑後用冷光照射美白牙齒外,針對較無法還原齒色的牙齒建議以牙齒美白貼片做整理,牙齒美白貼片是以陶瓷材質製作大小比例適中、自然齒色燒瓷的超薄貼片,能夠全面性的調整齒列。

歸納牙齒美白貼片優點如下:

1.對齒質傷害小:牙齒美白貼片超薄設計,僅需稍稍修磨牙齒表面琺瑯質後以專用黏著劑貼上美齒貼片即可達到美齒效果。

2.改善齒列角度:小部分齒列凌亂不整齊可以透過美齒貼片小幅度修飾牙齒角度,看起來更整齊美觀。

3.量身定制貼片:全陶瓷製作美白貼片,可配合患者齒色、微笑時齒列比例、膚色打造最適合的白皙美齒,戲劇性的變化呈現高質感笑容。

台中美白陶瓷貼片專業診所推薦李宜昇牙醫診所,助您在新的一年從齒煥然一新!更多美齒資訊請洽04-23129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