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隱形矯正│喜歡自己的新微笑 隱形矯正不嫌晚

齒列矯正專業醫師通常會建議學童及早治療凌亂的齒列,早期導正成長階段中不正確的呼吸方式、吞嚥、說話發音和舌頭位置,可有效幫助孩子的自信建立、提升學習力。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能幸運把握住牙齒矯正的黃金時期,但是矯正牙齒也不該有大齡限制!

很多患者受到世俗的眼光和客戶的注視,怕尷尬、怕年紀太大、怕牙套戴太久,都成為打退堂鼓的理由,但其實牙齒矯正有更多元的選擇,比如輕薄透明的隱適美矯正牙套就是最合適現代上班族的治療方式。

台中隱形矯正專業醫師李宜昇院長說明,隱形矯正的發明可改善傳統牙齒矯正的缺點,可用同樣的矯正時間以更美觀舒適的特殊隱形牙套來達到矯正效果;隱形牙套本身具專利技術,不但透明輕薄還兼具彈性和鋼性,在齒列拉引時不易破裂。

隱形矯正治療前評估、資料蒐集非常重要,必須將矯正者全口腔齒列位置、骨頭角度通通建立進資料庫中做成3D數位模擬模型,配合治療方針預先做好模擬影像;也就是說,患者可以提早看到齒列矯正後的成效,這個過程彷彿給人一劑強心針,看見目標後更易實現!

台中李宜昇牙醫隱形矯正療程帶給民眾更舒適的矯正體驗,隱適美的優勢在於:美觀、舒適、清潔方便。這三大好處讓口腔健康更加不設限,牙齒矯正再也不需要在乎年齡、職業,可隨時脫戴的隱形牙套更方便三餐飯後潔牙,防止牙套死角堆積病菌,更重要的是配戴舒適,比起機關重重、易刮嘴破皮的金屬矯正線更人性化。

專業矯正治療當然要找隱適美矯正達人,台中李宜昇牙醫隱形矯正門診為所有患者的微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