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隱形矯正|牙齒矯正不麻煩 帶你認識佛系矯正法

不矯正、不美白、不清潔,緣分到了牙齒會自然變美。世界上當然沒有這麼好的事情。那到底什麼是佛系矯正法呢?沒有可怕的鋼牙、沒有刮破嘴的矯正線、沒有不能吃的美食,這在配戴傳統矯正器患者眼中,根本就是佛系矯正法。其實所謂的佛系矯正法就是目前正夯的隱形矯正。隱形矯正不但外觀近乎隱形,還能隨時取下,因此造就了以下幾個特點:

1. 容易清潔
傳統矯正的一大詬病就是不易清潔,每次刷牙都要耗費很多時間。隱形矯正就沒有這樣的困擾,你可以在用餐前將透明牙套取下,餐後清潔完成後再將它帶上,就彷彿沒有矯正一般輕鬆。

2. 不影響飲食
傳統矯正期間有些食物是必須忌口的,例如易碎或是多纖維的食物。因為吃完後你得花很大的力氣才能將矯正器清潔乾淨。或是剛調整完矯正器當晚,有些人會出現酸軟的情形,此時較硬的食物就必須避免。隱形矯正就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困擾,矯正期間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只要記得先將透明牙套取下即可。拿下牙套後,不管什麼美食都可以大快朵頤。

3. 適合任何場合
人生中總有些重要日子,舉凡:婚禮、面試、與重要客戶開會…等,在這些時候我們總希望能夠以最好的一面呈現。任誰也不會想讓冷冰冰的矯正器留在婚紗照上頭,更不希望因為大鋼牙搞砸了自己的明星夢。此時隱形矯正就會是你的好選擇。

台中隱形矯正專家-李宜昇醫師提醒您,牙齒只要透過專業矯正醫師協助,就能輕鬆變整齊,佛系矯正法讓你亮麗自在無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