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隱適美│微微一笑 貝齒的隱形矯正專家

您是不是也有發現,其實身邊做牙齒矯正的人還挺多的!矯正前、後就算五官都沒變,但是整體看起來就是不一樣,媲美微整型和超強化妝術的美麗祕密,就在於改善齒列、增亮齒色,使人變得更有氣質,笑容也更具吸引力。

台中隱適美矯正專家李宜昇醫師表示,經統計有9成以上民眾都曾動念想改善齒列整齊度,都想變得更美好、更自信。韓國小鮮肉南柱赫就是牙齒矯正後晉升男神的成功範例,溫暖又整齊的微笑超級迷人,可見牙齒矯正是男女都躍躍欲試的美容項目。

從健康的角度來談牙齒矯正,齒列不正對口腔健康狀態的影響,也是李宜昇醫師建議矯正的重要原因,當齒列歪斜疵牙裂嘴、暴牙、戽斗、深咬都會阻礙口腔清潔、咀嚼時也會對顳顎關節形成長久壓力,對口腔健康無疑是不可忽視的隱形殺手。

對隱形矯正特別深入研究的李宜昇醫師建議,對於矯正有恐懼或疑慮的民眾,可考慮評估隱適美隱形矯正最新的矯正技術,以最不影響患者生活的矯正方式讓齒列漸漸回歸適宜的排列,能幫助您在最低限度的生活影響下,重新找回整齊貝齒。

隱形矯正專家李宜昇醫生提到,患者需要做的很簡單,只要依照醫囑每天配戴至少20小時以上(吃飯、刷牙可取下),隨療程進度更換牙套及回診,很快便能擁有明星般的亮麗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