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齒顎矯正|你的笑容自己設計 齒顎矯正大改變

笑容是給人的第一印象,當齒列有瑕疵總是讓人羞於開口,好在齒顎矯正在近年已相當普及,尤其是20-35歲較年輕族群,不僅對治療接受度高、在牙骨狀態健康的條件下矯正效果也相對較好。

牙醫齒顎矯正技術也正蓬勃發展,不像早期傳統齒顎矯正僅能選擇配戴金屬矯正器,甚至要戴上環繞頭部的矯正裝置,很容易引人側目;現在已有最新的「隱適美」隱形矯正技術,通過配戴透明輕薄的矯正牙套也能達到同樣出色的牙齒矯正效果。

台中齒顎矯正專科醫師李宜昇院長是前牙美學與齒顎矯正專業醫師,擁有豐富的牙齒矯正、牙科美學背景和臨床案例,看過那麼多門診病患,能確定的事情是:只要有機會能讓自己變得更美,幾乎沒有人不願意這麼做的!

透過專業的齒顎矯正醫師的協助,能讓民眾一圓心中的遺憾、根除那沒自信的來源,再造美麗的笑容。而矯正隨著隱適美矯正技術的發展,只需要十來分鐘的全口腔掃描分析便能精確判讀、模擬出隱適美矯正後能呈現的齒列模樣。

隱適美隱形矯正能早期預見矯正效果:這大大顛覆了過去做齒列矯正時無法確定矯正效果的缺點,也讓矯正患者更有信心的配合療程、朝完美微笑的目標邁進!

台中齒顎矯正專科李宜昇醫師強調,齒顎矯正不單是為了美觀,對於咬合施力平衡、臉部對稱性、減少齒列參差不齊造成清潔死角,甚至是學齡期小朋友的口腔咬合發育等,都是能讓患者更健康的重點項目,哪怕是齒列矯正需要花上一、兩年時間,只要配合療程配戴矯正器都將是一項值得的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