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齒顎矯正|狗年到 牙齒矯正給自己充滿自信的人生

每到過年期間,許久不見的親朋好友趁著長假好好聚一聚,有些人看起來變老,有些人看起來變得更年輕。外觀是別人判斷自己的第一印象,笑容是可以感染別人的社交力量。民眾因為一口黃板牙、暴牙或是自覺牙齒不夠美觀而不敢開懷大笑,台中牙齒矯正醫師李宜昇認為,牙醫科技的發達,牙齒矯正除了可以改善暴牙或是齒列問題,讓牙齒更健康外,透過牙齒矯正,經常還有改變臉型的效果,加上先進的前牙美學技術,讓民眾不再為了牙齒不美觀而羞於大笑。

傳統金屬矯正與數位隱形矯正,究竟該如何選擇?兩者有何不同呢?李宜昇醫師說明,早期的牙齒矯正,針對牙齒排列不正、有暴牙及影響咬合的病人來治療。過透矯正器移動每一顆牙齒到適合的位置上。然而,數位隱形矯正的發展,讓牙齒矯正可以做得更完美,李宜昇醫師說,傳統配戴矯正器進行牙齒矯正時,矯正期間不但影響外觀、清潔不易,又不能預先看到矯正成功的樣子。數位隱形矯正可以將民眾的口內狀況,透過3D數位掃描建檔,以電腦模擬的方式,讓民眾可以預見矯正後的成果;在進行矯正治療期間,有別於配戴矯正器,而是配戴透明矯正牙套,可以正常清潔牙齒、不影響外觀,不為民眾的生活添麻煩。每隔6到8周更換一副牙套,當配戴完最後一副牙套時,矯正自然而然就完成了。

台中牙齒矯正醫師李宜昇表示,除了隱形矯正外,搭配前牙美學技術,無論是全瓷貼片或是3D齒雕,讓前牙呈現完美比例、為牙齒增添亮白,你的一抹微笑,就足以改變人生。李宜昇醫師說,許多民眾都是因為牙痛、牙周病、改善齒列等等牙齒問題而就診,牙醫科技的發展除了治療病痛,更兼顧美觀:從金屬假牙到全瓷冠假牙、補銀粉、鑲牙到全瓷齒雕,假牙做得更逼真。牙齒矯正也推出隱形矯正,更方便、更易清潔、更容易的治療,讓民眾兼顧健康與美麗,進而改善生活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