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宜昇牙醫植牙雙寶 降低治療恐懼

看牙對許多民眾來說就像是夢魘般地讓人恐懼,然而當牙齒已經損壞必需拔牙並植牙,對患者來說更是心理的煎熬。台中植牙專科醫師李宜昇醫師表示,面對害怕疼痛或是對看牙恐懼的患者,可以採取舒眠植牙的方式,透過淺層麻醉的方式,患者在手術過程中不會感覺到疼痛,可以減少恐懼感;水雷射微創植牙傷口小,出血少,又有殺菌作用,術後恢復快,也可以降低疼痛感。

台中植牙專科醫師李宜昇表示,所謂的舒眠植牙,是透過TCI舒眠鎮靜麻醉技術,讓患者在進行植牙手術的過程就像睡了一覺一樣,仍然保有一定程度的意識,可以配合植牙醫師的指示張口、閉口,也可以自主呼吸,一覺醒來之後,手術就完成了。TCI舒眠鎮靜麻醉技術不會有一般麻醉後的不適感,術後經過團隊評估,最快一小時就可以離院,對於十分恐懼看牙的民眾,可以向牙醫師免費諮詢舒眠植牙治療。

然而針對害怕疼痛的民眾來說,水雷射微創植牙是不錯的選擇,李宜昇醫師說,進行微創植牙前,必需先由植牙專科醫師評估患者的口腔條件,像是齒槽骨的寬度與厚度,還有骨質密度等等,條件合適的狀況,植牙醫師可以考慮進行微創植牙規劃。

微創植牙是透過3D立體電腦斷層掃瞄分析患者的牙齒、骨骼狀況,進行3D數位手術模擬,計算咬合狀況與力道,確保植牙位置、角度與深度精準植牙。而水雷射微創植牙是以水雷射儀器進行切割軟、硬組織,水雷射不像一般雷射在切割時產生高溫,和傳統植牙手術相比,傷口較小,出血也相對較少,術後癒合效果也較好,因此相對傳統翻瓣植牙手術來說,疼痛的狀況也會降低許多。

李宜昇醫師為台中植牙民眾提供許多牙科治療項目,針對不同牙齒狀況的民眾提供個別的治療方案,民眾可以免費預約免費諮詢,免費專線:04-231295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