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宜昇牙醫|就在齒時齒刻,牙齒矯正不分年齡

你也有暴牙、齒縫過大、咬合不正的困擾嗎?你是否也曾經想過如果牙齒排列整齊,外貌可以增加多少分呢?齒列不整除了會影響咬合,也會增加罹患牙周病機率,甚至有可能造成顳顎關節疼痛等嚴重口腔疾病。

關於治療年齡,牙齒矯正從來不嫌早!一般的矯正療程7~8歲的兒童就可先讓醫師評估是否適用矯正來改善咬合。儘早治療對於口腔狀況及門面都有正面效益。

台中矯正權威李宜昇院長提醒大家,要開始矯正的話,一定要先將缺牙、蛀牙或是牙周病等口腔疾病治療完畢。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有健康的牙齦骨骼才能確保矯正能順利進行。

李宜昇院長也再次強調無論原先牙齒有什麼狀況,請一定要先讓醫師評估全口的狀態,這是非常重要的前置療程。

如果有美觀上的考量,台中矯正權威李宜昇院長推薦大家可以選用隱形矯正。不僅能避免傳統矯正器帶來的不適感,透明材質的牙套也能減少說話時的彆扭。偷偷耍美不是罪,歡迎來電詢問更多隱形矯正的資訊04-23129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