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On-4 全口速定植牙的持久性

很多人都很好奇,All_On_4全口速定植牙的持久性,這次李宜昇牙醫診所以臨床經驗,詳細分析給大家聽!All-On-4全口速定植牙屬於咬合功能整體性治療,術前醫師會評估牙周軟組織及齒槽骨的狀況,根據患者實際咬合狀況,規劃適切的上下顎牙排方式,以X Guide數位導航儀器模擬適合植體植入的位置,最終才能通過一次手術,搭建出單顎整排臨時假牙。

因手術需以患者的狀態客製化建立每一個步驟,口腔整體咬合的評估也較為複雜,我們通常在All-On-4全口速定植牙開始前,都會由「李宜昇院長」和口腔外科專科沈炯志醫師協同診療,這不但可以讓大範圍缺牙、全口失去咬合力的患者,更有效率地拾回咬合力,更精準的治療計畫擬定,對於未來牙齒的使用年限,也會有決定性的助益。

只要患者能選擇擁有豐富臨床經驗、擁有口外專科執照的醫療團隊,事前做詳細評估,術後配合醫護人員提供的潔牙建議,且定期回診追蹤,All-On-4全口速定植牙多半能使用超過10年,咬合功能和假牙狀態也都能維持得很好,對於多數長輩而言,一次All-On-4全口速定植牙,基本都可以成為人生中最後一副「擁有良好咀嚼效能」的牙齒

相較於全口活動式假牙,每年會需要1-2次的假牙調整,且平均使用壽命僅約5年,可能就需要重新裝戴適合長輩口腔狀態的新假牙,All-On-4全口速定植牙有更好的穩定性,使用期間牙周組織的萎縮速度也會變低,再加上李宜昇牙醫診所選用高知名度的「Nobel Biocare」諾保科原廠植體,手術過程由我們專屬的牙技師修磨理想假牙形狀與大小,更能讓長輩在術後,不再因假牙密合度不高、假牙咀嚼功能衰退等問題,進入第二次假牙製作的進程唷!

讓這次的治療,終結無牙的辛苦,歡迎大家先預約,讓醫師能夠詳細了解口腔狀況,開始進行All-On-4全口速定植牙之旅。

All-On-4 全口速定植牙

提早預約,盡快獲取專業治療

李宜昇牙醫診所:電話預約

免費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