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矯正必看:隱適美費用怎麼算?隱適美價格3關鍵!

隱適美隱形矯正對許多人來說已不陌生,爬了許多文做足了功課,隱適美透明牙套各項優點讓您心動不已,但隱適美價格一直是民眾抉擇的最後關卡,網路上網美分享的隱適美費用從15萬到30萬都有,高低落差可達一倍之多,隱適美費用2024究竟多少才合理?隱適美推薦—台中矯正專家李宜昇醫師來解答。

比起傳統矯正,新型態的隱適美隱形牙套解決許多民眾想矯正、卻又不想戴上顯眼緊箍咒的困擾。隱適美隱形矯正不僅外觀幾乎隱形,進食清潔都可以將牙套摘下,吃東西再也不需要小心翼翼,深怕菜渣卡住矯正器,清潔牙齒就如同平時一樣簡單方便。可別小看隱適美薄薄一片,目前全球已有800萬個微笑證實,隱適美矯正確實有效。

認明「齒顎矯正科專科醫師」 專業認證矯正有保障

在了解隱適美費用2024前,必須先清楚雖然每個執業醫師都能做牙齒矯正,不過牙齒矯正可是一項專科。衛生福利部將牙科專科醫師分為10科,牙齒矯正為其中「齒顎矯正科」,隱適美推薦—台中隱適美專家李宜昇院長表示,想要取得齒顎矯正專科認證,牙醫系畢業後必須在認證機構接受三年以上專科訓練,累積足夠病例並通過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的筆試及病例口試,才能成為一位「齒顎矯正科專科醫師」。

齒顎矯專科醫師除了一般牙醫知識,還必須具備牙齒美學素養,矯正過程中每一個細節都需要長期訓練才能掌握精髓,順利解決各類複雜齒列,讓您花的每一分錢都值得。牙齒矯正除了要認明「齒顎矯正科專科醫師」,對於許多想矯正的民眾來說,市面上隱適美費用落差大讓人霧煞煞搞不清隱適美費用2024究竟多少才合理?

逐漸變美!李宜昇隱形矯正推薦

李宜昇牙醫診所:電話預約

免費預約表單:點擊我

隱適美費用2024多少才合理?隱適美費用高低三大原因

隱適美推薦—台中隱適美專家李宜昇院長指出,事實上隱適美費用與「矯正難易度」有直接的關係,矯正過程中需要的輔助工具如隱適美豆豆、骨釘、橡皮筋等,也都牽涉到最終的隱適美費用。每位民眾齒列擁擠不齊的狀況都不盡相同,隱適美費用從15萬~30萬或以上都有可能。

隱適美費用2024高低原因1/牙齒矯正難度

影響隱適美費用最關鍵的因素在於「矯正難易程度」,如果您的齒列屬於嚴重暴牙、骨爆、深咬、錯咬、戽斗等嚴重齒列擁擠不齊的狀況,可能需要隱適美豆豆、拔牙、打骨釘、拉橡皮筋等工具,這些輔助工具價格也需算入隱適美矯正價格中,總體矯正費用就會偏高;如果您的牙齒僅輕微凌亂,矯正難度較低也不須矯正輔助工具,隱適美費用相對就會比較便宜

隱適美費用2024高低原因2/醫師技術名氣

就像相同商品會因為品牌差異而有價格上的落差,隱適美隱形矯正醫師累積的經驗、技術及名氣,也關乎最終的矯正價格。

隱適美費用2024高低原因3/牙醫診所地點

台灣物價有南北價差,隱適美隱形矯正也不例外,在台北都會區做的隱適美矯正價格,通常會比在非都會區或中南部來得高,不過隱適美費用與每位醫師的定價策略有關,並非絕對現象。雖然城鄉價格略有差距,各縣市政府均有制定相關價格規範,可供民眾查詢。

李宜昇牙醫「隱適美」費用怎麼算、醫師怎麼評估?

隱適美隱形矯正屬於量身訂製療程,李宜昇牙醫會先檢查您的口腔健康狀況,評估是否需要治療牙周病、蛀牙、拔牙等,先解決牙周問題,再依據牙齒複雜程度設計專屬療程,每位民眾隱適美費用各有不同,建議您至診所免費諮詢,由醫師親自位您評估

逐漸變美!李宜昇隱形矯正推薦

李宜昇牙醫診所:電話預約

免費預約表單:點擊我

隱適美推薦—台中隱形矯正專家李宜昇 打造美好矯正體驗

隱適美推薦—台中隱適美專家李宜昇院長為矯正專科醫師,多年豐富隱適美隱形矯治經驗,矯正手法精準細膩 ,搭配全球同步3D口內掃瞄機,全口資訊透過數據計算,模擬牙齒從矯正開始到結束位移軌跡,為您量身打造專屬矯正療程,從「齒」綻放璀璨笑容。

隱形矯正必須由隱適美正統培訓、經驗豐富的矯正醫師規劃療程,除了找合格的診所外,記得要上隱適美官網查詢—隱適美®認證醫師「尋找您附近的隱適美醫師」,以為您有效帶來整齊牙齒

如果您有隱適美費用、隱適美費用2024相關問題,歡迎致電隱適美免費諮詢專線:04-23129519 ,或填寫線上免費預約表單:免費預約隱適美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