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貼片自然又美麗 牙齒染色新救星

擁有美麗的笑容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尤其是保持牙齒潔白這部分。

生活習慣對牙齒顏色可說是牽一髮動全身,其中又以飲食為主要影響關鍵。許多我們愛喝的飲料,例如:茶、咖啡甚至碳酸飲料都是會造成牙齒染色的飲品。酸性飲料除了染色之外還會侵蝕牙齒琺瑯質,容易讓牙齒表面受損。

現在市售牙齒美白產品五花八門,有些來源也不太清楚。牙齒美白最好還是要讓專業且和合格的牙醫進行操作,確保牙齒健康同時也能達到顯見效果。台中齒科美學專家李宜昇醫師表示越來越多人選用陶瓷貼片來改善齒色不均的困擾。陶瓷貼片是透過數位掃描,透過電腦分析及模擬貼片大小與型態,再將加工後的薄瓷片貼在牙齒法瑯質表面。陶瓷的性質能讓牙齒透出自然的光澤,相當自然擬真。

陶瓷貼片除了可以改善牙齒顏色,也能輕微調整齒列,包含齒縫過大或是小部分碎裂都能達到良好的調整效果。最重要的是陶瓷性質的能讓貼片有自然的光澤,既迷人且一點都不假,讓你的個人魅力大增~

齒科美學專家李宜昇醫師擅長前牙美學領域,對於陶瓷貼片及微笑曲線都有相當豐富的經驗。貼心的李醫師會於治療前仔細幫患者評估牙況,診所也採用數位分析口腔資料、電腦模擬貼片貼片型態。讓民眾能夠安心將牙齒將給李醫師。

歡迎來電免付費專線0800-013880讓我們為您制定美齒計畫,給牙齒一個重新亮白的機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