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假牙 | 全瓷冠為您帶來自然美齒奇蹟

相較於傳統金屬假牙有顏色暗沉不自然的缺點而影響美觀,全瓷冠是屬於一種新式的假牙材質,不但擁有自然的色澤,更能做出真牙的透光度,自然的美齒效果成為講究美感的現代人第一首選,不僅讓牙齒缺損的朋友重獲穩定的咬合能力,也兼具擬真齒列的自然效果!

台中假牙、全瓷冠製作經驗豐富的李宜昇醫師表示,傳統金屬式假牙除了暗沉外,也容易造成牙齦染色,相當的不美觀,而全瓷冠免去了這些疑慮,不僅顏色自然,同時也擁有不染色的優點!

全瓷冠在齒列美學潮流中掀起一陣狂瀾,讓愛美人士不管在人前、鏡頭前都能呈現自然美感,還能讓您可以大方的展現笑容請親朋好友來猜猜看哪顆是假牙,沒錯!全瓷冠就是這麼的自然,使您更樂於綻放自信、迷人的笑容。

『人們開始變得成功、有自信的轉機,是從下定決心的那一瞬間起』-齒列美學在操作醫師的技術要求與美學敏感度上都是極度嚴謹、講究,而專精於這塊領域的李宜昇醫師絕對是讓牙齒擁有轉機的最佳選擇!

如果您想要擁有自然美觀的假牙,全瓷冠自然會是您的好選擇。但專業、優質的醫師必須是第一首選。台中假牙美齒專家-李宜昇醫師從執業以來不斷專注於牙齒美學,提供民眾兼具美麗與實用的牙齒,在追逐美學歷程中我們可以看到醫師的用心及付出,不惜斥資引進專業設備,只為把最好的一切帶給您,幫助您的牙齒重獲新生。

想要擁有美麗與自信,就等您下定決心去把握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