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白貼片|美麗改造 齒列也要改頭換面

台灣人相信姓名學、相信風水、相信微整型可改善面相兼改運,雖然每個人的需求不同、目的不同、追求的美感不同,但大家對容貌的追求與再雕琢都是正夯的趨勢,割雙眼皮、墊鼻子、減脂,當然少不了整頓牙齒來打造無敵笑容、改變整體質感。

台中美齒專家李宜昇醫師表示,一般齒顎矯正個案要弄到好至少要花上二、三年,是耗時又辛苦的治療過程,所以,凡是較輕微的齒列不整也會建議民眾評估看看是否要用美白貼片來做微調,一樣能達到修正的效果,還能兼顧牙齒美白速成的好處。

台中李宜昇牙醫美白貼片是將堅硬的全瓷冠材質經加工製作成超薄瓷牙貼片後貼黏在牙齒琺瑯質表面,治療過程中會需要稍稍打磨牙齒表面,讓貼片附著後不會太過突出影響唇部線條美觀!透過數位掃描與模擬,牙齒美白貼片可完全打造成適合患者的完美比例。美白貼片比例適中、色澤自然,舉凡牙冠缺損、牙齒大小不一致、輕微牙齒不正或牙縫過大等情況都能得到立即改善。

一般而言,美白貼片製作於前牙區域約6-8顆牙齒即可達到不錯的效果,微笑時露出一排整齊潔白的齒列讓人賞心悅目;有牙齒美白需求的民眾也可選擇冷光美白、居家美白等治療方式,但是有些人對於美白藥劑比較敏感容易感覺牙齒酸軟不適,或是覺得牙齒美白效果不夠持久,都能夠選擇牙齒美白貼片來達到最理想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