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全瓷冠│牙齒斷裂 微調修型「它」最可靠

打球碰撞摔倒、車禍受傷、失足摔跤,這些意外來得又急又快,除了身體的其他部分傷害外,也常常會造成前牙區域的牙齒斷裂缺角,需要緊急的補綴修復損傷!那麼,斷牙怎麼補救呢?

台中牙齒修復專家李宜昇院長擅長製作全瓷冠,進行齒列缺損贋復療程,嚴選優質牙材使用堅硬度高、無金屬內冠、與真實牙齒最接近的陶瓷塊細細雕琢出相似度更高的假牙牙冠,能夠滿足現代人追求的牙冠透明感、齒色漸層、牙齒紋路的削磨感,讓失去的牙再度重生!

台中全瓷冠專家李宜昇醫師認為,全瓷冠的優勢在於提升假牙質感,以最高規格美學需求的前牙區來說,是最引人矚目又難以屈就的區塊,患者通常無法忍受「將就一下」、「得過且過」的結果,那可是人人都能看到的牙齒啊!傳統金屬內冠假牙就時常暴露在眾目睽睽之下,讓人窘迫不安。

全瓷冠的優點
1.高穩定性:材質堅固耐用,可承受較高強度的咬合磨耗,只要不刻意啃咬堅硬物品,使用既長又容易保養清潔;能長久維持漂亮齒色。

2.高擬真感:與真牙相襯難辨真假是我們一再強調的優勢,能塑造出最真實自然的齒列,戲劇性的改善齒列缺陷。

3.運用多元:全瓷冠假牙牙材製作用途廣泛,可視患者需要運用在全瓷冠假牙、美白貼片、3D齒雕上,彈性調整成最適合患者的療程。

台中李宜昇醫師以前牙美學來分享,前牙區的牙齒無論做假牙或植牙都是最困難的部分,一旦處理得當將改變牙齒整體質感,做到修型、遮瑕、美白與微齒列矯正的效果,可免費諮詢04-23129519 了解更多全瓷冠美學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