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隱形矯正│牙齒變美的金箍咒 隱形矯正要注意的事

隱形矯正是最新的牙齒矯正方式,透明牙套與牙周切齊修磨得圓滑的牙套邊,幾乎不被察覺的存在讓戴上牙套變得不那麼害羞,細緻的牙套設計不刺激牙齦、不易刮破口腔黏膜,整體來說是非常舒適的!

台中隱形矯正專家李宜昇醫師分享門診個案,隱適美矯正的特性打破了齒列矯正的年齡迷思,讓30-40歲左右的成熟族群更樂意接受矯正,雖然治療的價格較傳統矯正更高但是仍然是多數人的第一選擇。

自律與自在 隱形矯正注意事項

配戴隱適美隱形矯正的民眾通常不自己分享的話很少人會主動發現,不用擔心戴牙套影響生活、不需要遮遮掩掩,甚至也不會影響進食!

低調美觀的隱適美牙套,佩戴起來的感覺就像為齒列戴上了金箍咒,通常患者會反應每次更換新的牙套時就感覺牙齒好像被上緊發條了似的,緊緊的、有異物感,配戴幾天後就變得自在了。台中李宜昇醫師提醒,配戴隱形牙套時需要注意:

自律配合:不論是用餐還是刷牙,每次取下牙套後務必盡快戴回,善用牙線清潔齒縫,才不會完成了矯正卻得到多顆蛀牙。

勤咬QQ:戴上隱適美後要經常把Aligner Chewies咬棒拿出來咬,那是一個富有彈性、能幫助將牙套與牙齒縫隙間空氣擠出、幫助矯正移動的小工具。

配戴時間:隱形牙套可自行取下,需要注意每日至少要配戴20-22小時,才能達到移動牙齒的目的。

隨手收納:透明的牙套一但取下就很容易忘記放在那,記得使用隱形牙套專屬牙盒做好收納,避免包在衛生紙中隨手扔掉囉!

台中牙醫矯正專科推薦您李宜昇牙醫診所,臨床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以及完善的設備與矯正免費諮詢,可免費諮詢04-23129519 提供您美好的矯正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