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導航植牙│高科技3D導航 確認植牙理想狀態

當醫師進行植牙手術時,透過3D植牙導航技術掌握手術進度,可以讓植牙達到平衡的理想狀態,想要更安全可靠的完成植牙重建,高科技設備的輔助當然不能少!

台中李宜昇牙醫的3D導航植牙系統,就像車輛內建路線導航一樣,在植牙前先完整取得全口腔軟、硬組織的「口腔地圖」,接著「模擬植牙路徑」確認適當的植牙位置、角度及深度,精密計算咬合壓力後建立最佳手術計畫。

更重要的是,在手術過程中3D導航植牙提供「清楚即時的動態導航」,讓執刀醫師能夠確實執行手術計畫完成植牙目標。這麼做可以大幅提高手術安全性與精準度,確保植牙穩固耐用!

台中高科技牙醫-3D導航植牙
品質提升全方位取得全口腔資訊並打造完善植牙規劃,將植牙位置、咬合、植牙受力及口腔神經組織各項因素納入導航計算,手術品質再提升。
重點防禦有了清晰的口腔導航和血管神經相對位置的顯示,可以避免更多手術風險如:上顎鼻竇穿刺、誤傷神經、植牙角度不當、過多組織破壞、顳顎關節咬合損傷等精準度不足的誤差。
效率加倍口腔掃描、療程設計、植牙導航可一日完成,增加微創植牙成功率並且隨時監控手術精準度、縮短手術時間,植牙事半功倍。

台中李宜昇醫師重視民眾的植牙安全,為了醫療過程的舒適與安全,堅持採用高科技牙科醫學結合李宜昇院長的豐富臨床經驗,自執業起不斷提升手術品質與成效,深受患者信賴。想了解更多高科技牙醫/微創植牙/一日植牙歡迎免費諮詢04-231295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