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隱形矯正|隱適美隱形矯正 健康、美麗一次擁有

與死角清不到的汙垢奮戰,您感到疲憊了嗎?擔心配戴金屬矯正器,「大鋼牙」成為你的個人特色嗎?台中隱形矯正專家—李宜昇醫師,引進隱適美隱形矯正系統,改變您對牙齒矯正的刻板印象,完成您擁有一口整齊貝齒的夢想!

透明牙套,沒有引人注目的「鋼牙」形象,低調進行牙齒矯正,不影響外觀。且刷牙時可以將牙套取下,用牙刷、牙線,或其他醫師建議的用具清潔,潔牙方式相對簡單、方便,能更徹底的清潔牙齒,不會有食物殘渣卡在矯正器、金屬線與牙齒的縫隙的困擾,降低在牙齒矯正期間蛀牙的風險。

榮獲多項牙科專業認證、齒顎矯正經驗豐富的李宜昇醫師表示,隱適美牙套使用專利高分子材料製作,能更充分的貼合牙齒,配戴舒適、較無異物感,不同於傳統的牙齒矯正,患者在承受牙齒移動的痠軟疼痛時,口腔裡還多了不少被金屬矯正器劃破的傷口,隱形牙套的邊緣較傳統矯正器光滑,更溫和的將牙齒移動到適當的位置。

隱適美隱形矯正專家-李宜昇牙醫:

李宜昇牙醫診所引進美國iTero口內掃描機,快速蒐集口腔資訊,讓患者免於忍受傳統印模材料的不適感。

將蒐集到的口腔資訊,透過資料庫大數據比對分析,模擬矯正中牙齒移動軌跡,讓患者預見牙齒矯正的過程與結果,幫助醫病溝通更順暢,牙齒矯正更放心。

根據患者的口腔資料及模擬成果,由隱適美原廠量身訂製各個牙齒矯正階段須配戴的透明牙套。

依照醫師指示,隱形牙套每日約需配戴20-22小時,並定期回診追蹤檢查,視情況調整矯正進度,領取下一副牙套。

台中隱形矯正推薦—李宜昇牙醫診所,想要一口整齊的牙齒嗎?歡迎立即預約門診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