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植牙│身體健康 你需要穩固齒列來助攻

俗語說:「健康呷百二。」說明健康狀態跟飲食有密不可分的關係,餐餐攝取均衡營養、透過咀嚼來延年益壽,我們吃進去的東西將會決定我們的身體組成。”You are what you eat”更是言簡意賅的點出人如其食的道理,我們的生活習慣與飲食選擇,終將成為代表自己的一切,並對健康影響深遠。

口腔健康如此重要,又怎麼能夠放任口中缺牙而遲遲不理呢?

李宜昇醫師擅長用先進科技來治療患者的口腔問題,從不停止在專業技術上突破與精進並且不斷的尋找更周延、更精準的治療途徑;好比說植牙安全這項準則,透過高科技3D植牙導航系統獲得顯著的印證。

缺牙有甚麼負面影響?

台中植牙專家李宜昇醫師強調,缺牙部位牙周組織萎縮快速,齒槽骨更會流失凹陷,少了相互支撐的制衡力,再加上每天吃東西需承受不同方向的咬合推擠,時間一久不僅齒列變得凌亂歪斜,患者也會有牙齒倒掉或搖晃的感覺,不利咀嚼。

一旦牙口不好、消化系統障礙,會出現常見的體重減輕、腸胃不適、皮膚頭髮及指甲失去光澤易斷裂,也可能疲勞、營養不良,李宜昇醫師舉例道。

缺牙不美觀也是一個重要因素,尤其前牙區域若缺牙患者易缺乏自信,甚至造成社交障礙或憂鬱等心理疾病,對身心都存在負面影響。

植牙目前已經是安全性、穩定性相當高的缺牙重建方式,搭配植牙導航在手術過程中全方位分析病理組織、增加手術安全性與準確度,相信重拾一口健康好牙吃得健康絕非難事。植牙就找台中植牙專家李宜昇院長,歡迎洽詢 04-23129519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