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矯正│美齒攻略推薦 隱形矯正當紅

延禧攻略終於播出結局告一段落,戲裡嬪妃漂亮的細眉與咬唇妝,更是引起美妝新流行,特別是嬪妃們各個嬌美如花,笑起來貝齒甜笑模樣讓人心動。儘管一口貝齒讓人羨慕,但矯正牙齒所遇到的卡菜渣、大鋼牙、綁橡皮筋等等都讓人卻步。你知道除了傳統大鋼牙式的矯正器外,還有隱形矯正方式可以幫忙你悄悄變美麗!台中矯正專家李宜昇醫師認為,隱形矯正是最符合現代人需求與使用習慣的矯正方法,輕巧透明的矯正牙套可同時兼顧美觀達到矯正目的。

台中李宜昇牙醫隱形矯正門診優勢:

1.矯正計畫數位化:拍攝患者的齒列狀態加以數位化模擬矯正後的模樣,患者可於治療前就確認矯正的過程及結果;配合患者雙眼距離、五官輪廓、笑容習慣的獨特性,醫病雙方可一起討論最適合患者的微笑曲線。

2.透明牙套隱形治療:使用隱形矯正時外觀幾乎看不出正在治療中,輕薄透明的矯正牙套具彈性和鋼性能確實、逐步的移動齒列調整間距,尤其牙套邊緣修齊平整能服貼齒列與牙齦契合,配戴時舒適性高。

3.便利清潔易取下:克服傳統牙套難清潔、易卡渣的弱勢,隱形矯正可在清潔時取下,徹底潔淨齒列縫隙避免蛀牙及牙周疾病產生;在重要場合時也可依個人意願卸下隱形牙套,讓您任何時刻都不出糗。 

4.回診時間更彈性:隱形矯正是依據矯正階段替換隱形牙套的方式,可6-8週回診檢查即可,省去寶貴的等待時間,回診更彈性。

台中矯正專家李宜昇醫師表示,這項突破傳統的矯正方式適合族群更廣泛,無論是上班族、學生、經常需面對客戶的職業、甚至即將結婚的新人,都能在影響程度最小的情況下自在的享受日常。

需要注意的是每日配戴時間需達20-22小時以上,一方面配合調整齒列、舌頭的不當用力習慣,才能讓矯正效果達最佳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