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隱形矯正│牙齒矯正好心動 無形勝有形

什麼是隱形矯正?

用隱形矯正要矯正多久?

都是戴牙套,隱形矯正費用比較貴?

做隱形矯正時有什麼飲食限制嗎?

隱形矯正人人都能做嗎?以上這些都是台中李宜昇醫師門診中常被詢問的問題。

台中隱形矯正專業醫師李宜昇院長說明,隱形矯正的發明可改善傳統牙齒矯正的缺點,可用同樣的矯正時間以更美觀舒適的特殊隱形牙套來達到矯正效果;隱形牙套本身具專利技術,不但透明輕薄還兼具彈性和鋼性,在齒列拉引時不易破裂。

隱形矯正專家李宜昇醫生提到,患者需要做的很簡單,只要依照醫囑每天配戴至少20小時以上(吃飯、刷牙可取下),隨療程進度更換牙套及回診,很快便能擁有明星般的亮麗微笑。

隱形矯正的好處:數位科技化、使用方式友善

1.以數位口掃機仔細掃描全口齒列、搜集口腔資料後,透過數位影像來模擬矯正中齒列位移的方式,效果可期;接著再將資料傳輸到原廠後,醫師會為您量身打造專屬的隱形牙套數副,牙套可完整貼合齒列並且沿牙周邊緣修整服貼,配戴感受更舒適!

2.透明不易察覺的輕薄牙套讓矯正牙齒變得很低調,患者不用再忍受金屬矯正線勾破口腔的痛楚、不再受到旁人的關心眼光、甚至刷牙吃飯都可取下牙套落實口腔清潔,傳統牙套容易造成的色素沈澱和齲齒的問題也得到解決。過程中患者可隨著療程進度依醫生指示自行更換牙套,大幅減少回診次數,治療方法更符合現代人期待。

「隱形矯正」是最體貼的牙齒矯正方式,由經驗豐富的台中李宜昇醫生為民眾規劃最適切的隱形矯正療程,讓明天的您比昨天更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