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隱形矯正|隱形矯正 不一樣的牙套人生

想到牙齒矯正,藝人小S的牙套日記還讓人記憶猶新,封面那張經典照撕牙咧嘴清晰可見金屬固定豆豆,也代表每個矯正患者的心聲—沒辦法,矯正過渡期就是那麼醜,但我期待矯正後那嶄新的自己。

戴上矯正器後的齒列因為有一個厚度從側面看起來凸凸的、有時還合不攏嘴,台中隱形矯正專家李宜昇醫生說明,齒列矯正能改善側臉線條,哪怕僅移動ㄧ點點就能讓咬合線條更臻完美、笑容更有質感!

還對矯正牙齒猶豫不決?台中隱形矯正專家李宜昇建議有以下情況的患者可考慮牙齒矯正,若透過隱形矯正甚至可以在不影響生活及外貌的情況下讓齒列變整齊。

1.牙齒紊亂:
暴牙、戽斗、深咬、虎牙、齒列擁擠、牙縫過大…,這些情況都會妨礙口腔清潔動作,易殘留菜渣滋生細菌,形成更嚴重的牙周病、齲齒問題。

2.咬合功能不良:
上下齒列咬合不對稱會推擠牙齒生長空間,加上進食咀嚼過度倚賴某一側,長期施力不均的習慣也是顳顎關節疼痛的主因。

3.對美觀要求高:
別小看牙齒不整齊造成的外貌瑕疵,同時會在心理層面讓人們變得沒自信、害怕別人的眼光,尤其在青春期容易遭同儕笑鬧變得更嚴重。另外像是工作需求常要面對客戶、顧客、或演藝人員、模特兒等特定職業,在鎂光燈下的笑容更需要被好好包裝。

隱形矯正是利用專利牙材製成的透明牙套,幫助患者移動齒列到正確位置,透明輕薄的特殊牙材都是根據患者療程量身訂製。有了隱形矯正,您可以在矯正前就利用數位模擬預知矯正後的模樣;想讓牙齒變美就找台中隱形矯正李宜昇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