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3D導航植牙│植牙也有導航 更精準有效率

人工植牙是一項侵入性的牙科重建手術,要先在齒槽骨中逐漸鑽鑿出足夠空間後再置入人工牙根,這意味著有許多肉眼看不見的齒顎結構、軟硬組織將會被破壞,並且根據不同的植牙位置,可能會產生不同的風險。

3D數位導航植牙能有效降低手術中的傷害發生,是台中李宜昇植牙專家認為必備的植牙設備,可同時提升植牙手術的安全性與精準度。

植牙前必須知道的事

人工植牙的成功率取決於植體的深度、角度與深度,穩固的基礎是植牙的必要條件;但是,植牙同樣存在風險,最常見的困難如:上顎竇區域植牙因顎骨較薄容易刺穿使植體掉入鼻腔或鼻竇腔、誤傷口腔中的精密神經區域形成顏面麻痺、牙周軟硬組織發炎使植體不穩固、植牙角度不對變成暴牙、歪斜等外觀不協調,可經由3D導航植牙系統得到解決。

台中李宜昇植牙門診是用最高科技3D數位導航植牙系統與電腦斷層掃描來輔助植牙,配合3D全口斷層掃描取得全口腔資訊建構齒顎模型後,預先模擬植牙、設計咬合與植牙受力程度再開始進行治療。

植牙手術過程中執刀醫師會配合3D數位導航,如同代替醫師的雙眼看得更深入、更細膩,讓植牙精準度達到±1度左右,是傳統植牙精準度的10-20倍!導航系統會讓醫師在手術當下透過螢幕即時顯示手術器械、顏面骨骼與神經的相對位置,精密偵測植體應該植入的角度位置和深度,確保手術過程與治療計畫相符,手術更安全可靠。

3D導航植牙推薦台中李宜昇醫師,用好的設備與豐富經驗鞏固您的植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