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牙美學

一瞬間的吸引力

笑容,可以改變一個人的生活姿態。我們欣賞藝術之美、大自然之美,也注重人心之美。心裡的快樂,可以讓人打從心裡開懷地笑,相對地,如果我們能毫無顧忌地展露笑容,這份開心可以帶往最深層的心裡感受。
從事牙醫多年,常會遇到病人就診時除了牙齒健康外,礙於笑起來並不美觀使他們放棄展露開懷暢笑,當我們開始讓病人的前牙變美觀了,漸漸重拾微笑的感覺後,人生的畫面也變得更繽紛多彩。

如果您有牙齒泛黃、暗沉的問題,我們可以透過牙齒美白來改善;不同於美妝店等開架式美白產品,您無法自我掌握美白所需的劑量與牙齒健康程度所能承受的效果,透過專科醫師徹底檢測您的口腔狀況,挑選最合適您的牙齒美白療程,您可以更安心地找回笑容。

如果您有牙縫過大、缺牙或是補牙的需求,我們可以透過美白貼片、3D齒雕或是植牙、齒顎矯正的方式來改善,不但讓您的口腔更健康,同時兼具美觀,更能放心地暢笑。

想讓牙齒變得更美?想找回您自信的來,讓我們一起來想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