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清潔困難嗎?戴隱適美吃東西不方便?看這篇秒懂!

許多人雖然想整理一口亂齒,但就怕戴了牙套,要與美食告別長達一、兩年,對身處美食王國的台灣民眾來說,簡直是一大酷刑。近期掀起熱潮的新型矯正隱形牙套—隱適美隱形矯正配戴隱適美飲食只能小心再小心?配戴隱適美吃東西也要步步為營?隱適美清潔容易嗎?台中隱適美推薦矯正專家李宜昇醫師來解答

隱適美清潔困難嗎?

台中隱適美矯正專家—李宜昇醫師表示,隱適美隱形牙套不必像過去傳統牙套牙齒上黏了鋼質固定器、鋼線貫穿整排牙齒,太軟的、容易卡牙縫的、容易留菜渣的都要列為拒絕往來戶,吃東西步步為營,就怕食物卡牙縫,回頭還要花好長時間處理溝溝縫縫間的菜渣,而隱適美的出現就像救世主一樣,配戴隱適美吃東西時再也不用這樣小心翼翼了

隱適美可摘式的設計,清潔牙齒時可將隱形牙套摘下來,就跟平時一樣,照常使用牙刷,還能使用牙線清潔死角,一丁點細節都不放過,拒絕成為牙周病往來戶。

不過配戴隱適美時,如果牙齒表面上黏了隱適美豆豆(突起物)幫助牙套施力,吃東西特別是蔬果類食物,牙齒表面還是會有卡食物的機會,通常只要漱一下口,菜渣可就可以輕易清除,隱適美清潔的方法超簡單,不必擔心滋生牙菌斑。

可以戴著隱適美吃東西嗎?配戴隱適美飲食有沒有限制?

一般來說只要吃東西前將隱形牙套摘下,隱適美飲食幾乎沒有限制,但在配戴隱適美吃東西時還是要注意過硬食物如骨頭、冰塊、甘蔗等還是要避免食用,以免傷害寶貴真牙。

台中隱適美矯正專家李宜昇醫師指出,可以帶著牙套「用吸管」喝飲料,只要不直接碰觸牙套,並不會有染色風險,但要記得吃完東西後,牙套要摘下徹底清潔,維持口腔及牙套清潔。

特別要注意的是,如果要吃一些容易染色或黏性較強的食物,強烈建議一定要摘下牙套食用,否則您可能會擁有明顯黃、綠、黑各色牙套,或是牙套黏上各種軟糖、口香糖,到時候隱形牙套可能就不再隱形囉。

所以結論就是隱適美清潔方便、隱適美飲食沒大限制以及隱適美吃東西時不用再步步為營了,愛漂亮的小姐姐們還用考慮嗎?

隱形矯正必須由隱適美正統培訓、經驗豐富的矯正醫師規劃療程,除了找合格的診所外,記得要上隱適美官網查詢—隱適美®認證醫師「尋找您附近的隱適美醫師」。

台中矯正專家李宜昇醫師,多年豐富經驗,矯正手法精準細膩,靈活根據患者需求、口腔條件調整治療計畫。若有隱適美相關問題,歡迎洽詢台中李宜昇牙醫,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助您從「齒」綻放璀璨笑容。

立刻免費預約隱適美免費諮詢:04-23129519 ,或填寫線上免費預約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