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全瓷冠|缺牙羞見人 3D齒雕、全瓷冠重建美麗

當齒列動搖出現斷牙、缺牙情況時,往往都不是短時間內的口腔破壞造成的,蛀牙、牙周病、是民眾最易忽略卻也對口腔健康造成最大傷害的元兇,需要儘早治療完成補綴和重建,避免病菌再度找到漏洞、侵入健康組織。

台中李宜昇牙醫師提到,牙齒缺陷也經常是因為意外或服用藥物所致,因為走路跌倒磕碰了牙、或服用含四環黴素的藥物使牙齒變色;影響最大的還包含前牙齒列部分,往往會讓人失去自信不敢開懷大笑。

針對這些民眾難以啓齒的口腔毛病,台中李宜昇醫生通常會建議患者選用不易產生過敏且硬度高、內外冠無金屬材質、全由全瓷雕磨打造的全瓷牙冠來幫助恢復齒列美觀!

為什麼前牙齒列最適合使用全瓷冠來拯救缺陷?是因為全瓷冠的自然透明度、色澤更貼近原生牙齒色、並且符合前牙切斷咬合一定要堅固耐用的需求;李宜昇醫生認為,相較於傳統假牙通常雕琢不夠細膩、容易露出馬腳,全瓷冠的治療效果和擬真的完成度,已獲得門診患者的高滿意度回饋,甚至面對大範圍補牙處,我們同樣使用3D齒雕製作瓷塊來補綴牙齒缺口,其精密度也相當優異契合。

李宜昇牙醫診所提供台中全瓷冠、3D齒雕幫助許多患者重建細膩又自然的牙齒,重建補綴後漂亮的效果幾乎難以察覺是假牙,這項技術更貼近現代人追求美觀與實用兼具的期待;若是想改善齒色泛黃、齒質脆弱敏感的問題,李宜昇醫生也推薦用全瓷美白貼片達到迅速有效的整體改善,讓笑容更臻完美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