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植牙推薦│植牙有導航 精準效率高

開車有導航,飛行有導航,植牙也有導航!傳統植牙採用翻瓣手術,看清楚齒槽骨的狀況判斷人工牙根(植體)置入的角度與深度。台中植牙中心李宜昇牙醫引進3D數位導航植牙系統,透過3D電腦斷層掃描患者口腔內構造,精準掌握植牙最佳位置,節省手術時間,也提高植牙成功率。

台中植牙經驗豐富的李宜昇醫師認為,傳統植牙手術的成功率與使用期多半倚賴植牙專科醫師臨床經驗與技術,透過3D植牙導航系統的輔助,就像是專業的攝影師善用高規格攝影器材,如虎添翼,成果讓人驚豔。

 

3D植牙導航系統可以蒐集患者完整的3D骨骼與牙齒、牙齦組織及神經血管的模型,透過系統運算,可以預先模擬植牙、設計咬合與觀察植體受力狀況,等到真正在執行植牙手術時,可以即時瀏覽手術器械在患者骨骼及神經血管的相對位置,並精準偵測植體最佳植入的位置、角度與深度,確保與治療計劃相符。

利用3D導航植牙,除了手術可以更精準、成功率提高之外,手術時間可以節省至少30分鐘。如果口腔條件單純,還可以掃描、設計、導航一日完成。3D植牙導航的精準度是一般傳統植牙的10到20倍,大大提昇植牙成功率以及減少日後併發症產生,對植牙醫師來說是輔助植牙手術的好幫手,也為台中植牙需求的患者帶來省時又安心的治療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