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風險一次統整給你看,上顎植牙風險有多高呢?

植牙可不是鑽洞、鎖螺絲這麼簡單,上顎植牙風險高,尤其上顎後牙區距離鼻竇腔最近,植牙手術宛如一場高難度的零和賽局。台中植牙推薦—台中植牙專家李宜昇院長表示,植牙手術就像挖馬路,最怕挖破水管、瓦斯管,手術過程中只要偏差1mm,植體隨時都有可能穿刺上顎鼻竇,造成鼻竇炎後遺症,手術過程搭配高科技X-guide3D數位導航植牙系統,植牙精準更安全,大幅提升上顎植牙成功率。

上顎區骨質薄植牙難度高 上顎植牙風險要知道

人工植牙是需要動刀的手術,只要是手術就一定會有風險。牙齒上顎區靠近鼻竇腔,骨質原本就比較薄,再加上顎骨後牙區骨質又較前牙區薄,上顎後牙區與鼻竇腔僅隔了一層薄薄的骨頭,要穩妥在齒槽骨中置人工牙根,是難度較高的植牙區域

台中植牙推薦—台中植牙專家李宜昇院長表示,上顎區植牙最講究精準,植牙過程中只要力道、角度、深度偏移1mm,人工牙根都有可能直接穿透上顎骨刺入鼻竇腔中造成上顎竇感染、鼻竇炎、口鼻竇相通等上顎植牙風險

避免上顎植牙風險!上顎竇增高術增加骨頭高度

尤其,通常說話比較大聲、唱歌比較好聽,鼻竇空腔相對來說也比較大,但鼻竇腔越大代表骨質越薄,上顎植牙風險越高,除了天生鼻竇腔大導致上顎區骨量少,嚴重牙周病侵蝕上顎區骨質,或是缺牙過久導致骨質流失、鼻竇腔下降,都是上顎植牙風險的高危險群,一旦上顎骨質不足,植牙手術前都必須先進行「上顎竇增高術」增加骨頭高度。

降低上顎植牙風險 X-guide3D數位導航植牙好給力!

台中植牙推薦—台中植牙專家李宜昇院長指出,上顎植牙成功率取決於置放人工牙根的角度、位置是否精確到位,要避免上顎植牙風險,手術過程搭配高科技X-guide3D數位導航植牙系統、電腦斷層掃描輔助植牙,植牙精準更安全,大幅提升上顎植牙成功率。

X-guide3D數位導航植牙系統,能在植牙手術前利用數位科技計算咬合和植體受力、患者骨骼與神經血管的相對位置,預先規劃植牙位置;植牙手術過程中3D動態導航即時顯示植體置入過程,協助醫師精準判斷植體角度、位置、深度,確保植牙手術與植牙計畫相符,提高手術安全性! 特別提醒,如果您有鼻竇炎病史,務必事先告知醫師,有利植牙術前評估。

台中李宜昇植牙高科技3D導航 看得更清楚、有效率更精準

台中植牙專家李宜昇植牙門診採用高科技3D全口斷層掃描,取得全口腔資訊建構齒顎模型後,為每位患者製訂專屬植牙療程;一般植牙手術採用最新科技3D數位導航,透過螢幕即時顯示「清楚即時的動態導航」,如同代替醫師的雙眼看得更深入、更細膩,精準度是傳統植牙的10至20倍,植牙手術更安全可靠。

3D導航植牙推薦台中植牙專家李宜昇醫師,大幅提高手術安全性、精準度!

如有植牙風險、上顎植牙風險相關問題,立刻免費預約植牙免費諮詢:04-23129519 ,或填寫線上免費預約表單:線上免費預約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