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口植牙問與答,全口植牙要多少錢?

當您出現大量缺牙的狀況時,醫師通常會建議使用全口植牙的治療方案,不過到底全口植牙要多少錢?全口植牙價格在哪個區間,才是公平合理的呢?台中牙醫推薦-李宜昇牙醫一次告訴您。

全口植牙的用途以及適合的類型?

什麼樣的病患,會需要接受全口植牙的治療呢?通常有不良嗜好的民眾或是上了年紀的患者,會有常見的大量缺牙或是多顆的牙齒磨損,醫師就會建議患者參考全口植牙。

需要一次做全口植牙的患者,在做完全口植牙手術後,就能避免牙骨變形、移位,以及嚴重的牙周病,如果情形嚴重的話,會影響患者飲食,導致缺乏營養影響生活品質。患者就醫過後,醫生會先進行口腔檢查評估,在全口植牙手術前,可能會先進行補骨補肉或是其他治療。

全口植牙要多少錢,怎麼算才對?

如果要做全口植牙要多少錢?什麼區間的全口植牙價格才合理?傳統全口植牙價格取決於患者所植牙的顆數,以及患者上下顎骨的狀況進行補骨補肉的評估。

但目前臺灣部分診所有引進All-on-4全口速定植牙,All-on-4全口速定植牙費用比傳統全口植牙更低,而且患者基本上無需進行補骨補肉的療程,短短時間內就可以完成手術,讓您花費更少的全口植牙費用。

但還是要提醒患者,口腔牙齒狀況人皆有異,全口植牙要多少錢每人皆不同,全口植牙價格還需由專業植牙醫師判斷,並進行專屬治療評估計畫。

全口植牙價格決定關鍵是什麼?

傳統的全口植牙,因為植入的植體較多,通常價格會高於All-on-4全口速定植牙,並且補骨補肉的療程也會花費一定的時間以及費用。再來以單顆植牙來看,成本分為三個部分,第一是植體、第二是牙冠材質、第三是其他費用。

植體的產地、品牌、製作成分會影響的價格,而牙冠選擇的材質或是成分的比例也會是影響價格的關鍵,最後其他費用,就包含每位患者狀況不同的補骨補肉,又或是自費的舒眠療程等。傳統的全口植牙可能動輒百萬,或許患者也可以至診所詢問All-on-4全口速定植牙的治療方案,能讓患者減少對於全口植牙價格的負擔。

台中牙醫推薦-李宜昇牙醫 植牙高科技3D導航 看得更清楚,有效率更精準

台中李宜昇植牙門診為了患者可以不用擔心「植牙會痛嗎?」的疑惑,特別採用高科技3D全口斷層掃描,取得全口腔資訊建構齒顎模型後,預先模擬植牙、設計咬合與植牙受力程度再開始進行植牙治療,在植牙的手術內有效率的完成手術。

植牙手術過程中台中李宜昇醫師採用科技3D數位導航,植牙過程透過螢幕即時顯示手術器械、顏面骨骼與神經相對位置,提供「清楚即時的動態導航」,如同代替醫師的雙眼看得更深入、更細膩,精準度是傳統植牙的10至20倍,植牙手術更安全可靠。 立刻免費預約植牙免費諮詢:04-23129519 ,或填寫線上免費預約表單

更多植牙失敗、植牙失敗症狀、植牙價格資訊,請看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