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失敗機率高嗎?隱適美ptt熱門討論問題醫師一次告訴你

隱適美失敗機率高嗎?隱適美ptt熱門討論問題醫師一次告訴你

隱適美失敗機率高不高,矯正失敗怎麼辦?

Invisalign隱適美是由Align Technology公司設計的隱形牙套,同時也是全球領導品牌之一,在全球擁有超過800萬的使用者,更是許多藝人、名人指定使用的隱形牙齒矯正器,隱適美效果好已經有不少見案例

矯正醫師會在初診規劃好整體治療計畫,矯正療程的設計不只能完成功能性治療,也能同時做到牙齒整形,讓牙齒矯正後的臉型更美,更會大幅降低隱適美失敗的機率喔!

隱適美失敗機率高嗎?隱適美ptt熱門討論問題醫師一次告訴你

隱適美ptt鄉民熱門討論問題醫師一次告訴你

隱適美PTT 常見問題1 -「Invisalign隱適美」矯正時間會比傳統矯正時間久嗎?

隱適美矯正約需一年半至兩年,矯正醫師會在初診規劃好整體治療計畫,依照每個人的牙齒牙齒複雜度而有所差異,如果患者按醫師指示跟上配戴進度,並按時回診追蹤,那麼整體療程時間與傳統矯正時間相近或更短一些,也能避免隱適美失敗

的狀況。

隱適美PTT 常見問題2 -隱形牙套看起來不怎麼有力,真的有矯正效果嗎?

事實上矯正力量太大不一定有利!牙齒矯正需要的是不間斷、持續的推擠力量,一般來說隱形矯正每天至少要配戴20-22小時,配戴時間與矯正效果成正比,如果配戴時間不夠,隱適美效果恐怕會大打折。

隱適美PTT 常見問題3-有假牙可以進行「Invisalign隱適美」隱形矯正嗎?

相較於傳統矯正需要將矯正器黏在牙齒上,「隱適美Invisalign」為可拆式透明牙套,大部分有假牙患者都能使用。但部分特殊狀況患者,還是需要請專業牙醫師詳細評估,可能需要更換成臨時假牙!

隱適美PTT 常見問題4 -「Invisalign隱適美」矯正可以不用拔牙嗎?

最後隱適美在PTT上很多人關注的部分就是這一點,隱適美是否需要拔牙


視每個人情況而定!

許多民眾一聽到矯正前要拔牙,覺得這些牙齒既沒蛀也沒斷,拔掉不是很可惜?其實「Invisalign隱適美」等同於一般矯正療程,只是使用的工具不同,由於牙齒的體積固定無法壓縮,矯正拔牙的目的是要「騰出牙齒排列空間」,才有機會將牙齒重新排列組合,如果齒列不整的狀況複雜,如暴牙、齒列擁擠等牙床空間不足以容納所有牙齒,可能就需要拔牙騰出空間,就多了拔牙這道工序。

隱適美失敗機率高嗎?隱適美ptt熱門討論問題醫師一次告訴你

隱適美效果比傳統矯正好?明星般貝齒隱適美帶領達成

隱適美效果這麼好的原因是因為相較於傳統矯正牙套或是戴蒙矯正器不僅清潔簡易,隱適美的特點除了透明牙套超級舒適輕柔,且隱適美失敗機率也大大降低矯正失敗的機率!隱適美矯正時幾乎不會被發現之外, 更厲害的隱適美透過3D掃描、3D模擬技術,以高分子材料製作透明牙套,透過隱適美高科技的大數據分析技術,能有效模擬牙齒矯正過程中的移動情形,配合牙齒矯正專科醫師的治療計劃,讓您在牙齒矯正過程中不只能展露自信笑容,矯正療程也更舒服、健康,更有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