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體只有國外可以嗎?台灣植體有沒有厲害的呢?

植牙流程中最重要的除了醫師的技術、患者的維持,植體也是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植體廠牌並不是愈貴愈好,選擇的方式要以是否有龐大的資料庫數據或是多份研究報告,還有該植體往後維修的便利性,所以並非一定要國外植體,患者也可以選擇台灣植體公司。今日台中植牙專科-李宜昇醫師將解說診所所選用的兩間諾保科植體公司以及台灣植體公司。


植體對於植牙重要的原因

李宜昇醫師解釋,植牙可以避免骨質吸收、牙齦萎縮等後遺症,靠的就是齒槽骨內的植體,能持續刺激骨質,順利留住珍貴的齒槽骨骨質。植體的原理是劃開牙肉並將植體置入到牙齦裡面,由於植體就像牙齒的地基,植體和齒槽骨的相容性就非常重要,植體和齒槽骨的相容過程就是所謂的「骨整合」

而骨整合過程中,醫師會評估有沒有流失過多的骨質或是牙肉,再進行補骨、補肉的治療,補骨補肉目的是為了讓植體可以穩固的內崁在牙齦之中,否則搖晃的植體會影響植牙日後的穩定度,鎖上假牙時容易產生不適甚至植牙失敗植體脫落。

你有聽過台灣植體Ti-Star嗎?

關於台灣植體,李宜昇醫師說明如今發展已經日趨成熟,植體材質、外型、設計,各品牌都可以達到一定的水準,所以在差異性不大的情況下,李宜昇醫生牙醫診所選擇的是歷史悠久的植體品牌-諾保科(Nobel Biocare)以及台灣植體公司Ti-Star。

諾保科植體公司,身為植體品牌先驅,製造工廠橫跨美國、日本與瑞典等國,產品更是遍布全球,設計也不斷推陳出新,不惜砸下重金研究更符合人體的植體設計,如骨整合速度、骨整合成功率、植體長度細分等等,許多診所都指定使用該植體公司,李宜昇牙醫診所當然也不例外。

台灣植體則是從由台灣植體公司研發,2011年自DNV認證通過發始被醫師發現,Ti-Star以亞洲為研究基礎,再搭配歐洲的植體系統,讓患者選擇Ti-Star時也可以享受到歐洲植體品牌的規格。Ti-Star的植體長度多元,適合不同患者的齒槽骨深度,讓醫師在置入植體時無須再為了幾毫米苦惱。

植體價格不能看只看費用,還要看之後保固

植體其實佔了整體植牙費用的一大部分,有些患者會為了省錢而選用較小的品牌,日後缺少植體零件時,還是來到李醫師這邊求救,若沒有零件符合也只能將前一個植體取出,再花一次費用。

台灣患者相當重視售後服務及保固,李宜昇牙醫診所了解患者們的需求,無論患者選用諾保科植體或是台灣植體Ti-Star,第一年都享有非人為破壞保固,第二年開始斟酌收費。李醫師再次強調植體的重要性,植體費用即使高昂也只能忍痛花錢,畢竟植牙在良好保養下是可以陪伴您一輩子的,所以選擇植體不謹慎!

台中李宜昇植牙高科技3D導航 看得更清楚、有效率更精準

台中牙醫推薦—李宜昇診所門診植牙前落實完整植牙評估,採用高科技3D全口斷層掃描,取得全口腔資訊建構齒顎模型,為每位患者製訂專屬植牙療程;植牙手術採用最新科技3D數位導航,透過螢幕即時顯示「清楚即時的動態導航」,如同代替醫師的雙眼看得更深入、更細膩,精準度是傳統植牙的10至20倍,植牙手術更安全可靠,是您喚回一口好牙的安心新選擇。

如果有植體、 台灣植體問題歡迎免費諮詢專線

李宜昇牙醫診所:04-23129519
免費預約表單:點擊我